寧夏沙湖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黨建活動

發佈時間:2020-07-01 14:13:0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7月1日訊 6月30日,為激勵黨員幹部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一步引導全體黨員重溫黨的光輝歷史,繼承和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推進沙湖旅遊開發和生態治理等工作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寧夏沙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黨委開展了“慶‘七一’不忘初心 砥礪前行,沙湖與我同存,我與沙湖一家”系列活動,向建黨99週年獻禮。

當天,在寧夏沙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張勝輝的帶領下,黨員幹部們在鮮紅的黨旗下莊嚴地舉起右手,重溫了入黨誓詞,並共同參觀了寧夏農墾博物館,重溫農墾情懷、延續農墾精神,引導黨員幹部堅守農墾初心,擔起新時代建設新沙湖的新使命。此外,黨員幹部們還開展了黨建知識競賽,聽取了景區市場行銷部負責人對湖東濕地經營開發等情況的彙報分享。最後,參與此次活動的黨員幹部一同前往沙湖景區南岸沙漠娛樂區進行環境整治活動。

開展黨建系列活動,是寧夏沙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持續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落實全國國有企業黨建工作會部署的重要舉措,是深入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制度化的生動實踐。寧夏沙湖人也將以一以貫之的勇氣力量、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加快推進沙湖旅遊業態轉型升級,實現沙湖旅遊事業高品質發展。(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