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實際 國家文物局領導調研寧夏文物工作

發佈時間:2019-10-23 16:03:4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0月23日訊 10月20日至21日,國家文物局副局長顧玉才一行在寧夏調研文物工作,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固原市人民政府有關領導參加調研。



顧玉才一行人來到六盤山紅軍長征紀念館、將臺堡紅軍長征會師紀念地、西征紀念館考察革命文物保護工作情況,實地察看戰國秦長城、北朝-隋唐墓地遺址、須彌山石窟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文物保護情況,聽取工作彙報,並與相關部門進行了深入交流。



顧玉才充分肯定了寧夏文物保護工作,並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加強文物保護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見》《關於實施革命文物保護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見》,進一步加強革命文物保護,充分發掘文物內涵,提升陳列展覽水準,講好革命故事,弘揚革命精神。要立足寧夏實際,加大文物保護利用力度,加強基層文博隊伍建設,不斷推動寧夏文物工作再上新臺階。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