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江蘇省鄉村旅遊節開幕 展現旅遊文創成效

發佈時間:2019-10-19 08:45: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宋卿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0月19日訊 10月17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鹽城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鹽城市大豐區人民政府承辦的第十屆江蘇省鄉村旅遊節在鹽城大豐恒北村開幕。

開幕式上,舉行了南京市江寧區黃龍峴茶文化村等13家首批全國鄉村旅遊重點村授牌儀式,並公佈了南京市溧水區李巷村等22家江蘇省鄉村旅遊重點村名單。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發佈了全省特色鄉村旅遊文創産品推薦名單,精選了全省各地近40種特色文創産品推薦給廣大遊客。

來自文化和旅遊部、省市文旅部門、省市農業銀行、省發改委、省住建廳、省自然資源廳、省衛健委、省市旅遊協會等部門單位代表,全省鄉村旅遊重點村、重要鄉村旅遊點、鄉村旅遊企業、旅行社代表和新聞媒體代表,以及大豐區各鄉鎮和恒北村村民共500余人參加開幕式。

(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