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西夏風情園好戲連臺 打造歡度國慶好去處

發佈時間:2019-10-08 15:55:5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0月8日訊 伴隨著旅遊業的蓬勃發展和大家出行意願的提高,西夏風情園在十一期間,迎來了旅遊高峰期。在這個舉國歡慶的節日裏,西夏風情園以嶄新的面貌與廣大遊客見面,景區舉辦了公主招親、實景馬戰、“重溫經典,我們一起成長的30年”等多場活動及演藝,邀請遊客一起參與其中,共同書寫祝福祖國的新篇章。



國慶假期期間,西夏風情園好戲連臺,打造市民歡度國慶好去處。景區打造的專屬於70、80、90三個年代的經典場景,成為很多市民的選擇。他們或在老舊物件前面駐足,回想著自己那個年代的生活;或和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玩著自己小時候的遊戲,幾乎每一位入園的遊客,都會去遊覽、拍照、發“朋友圈”。



在節目“綵樓招親”的現場,想要迎娶西夏公主的駙馬爺比比皆是,他們十八般武藝輪番上陣,通過重重考驗,最終贏得第一的人,順利娶到了神秘高貴的西夏公主。



十一黃金週期間,西夏風情園成為了寧夏周邊旅遊出行的絕佳之選,景區負責人表示:“為了國慶期間的演出,我們很多工作人員放棄了個人的休息時間,相信這些演出一定會成為西夏風情園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每一位來西夏風情園的遊客,都在這裡獲得了滿滿的回憶和美好的記憶。很多遊客也紛紛表示,如果有時間還要再來西夏風情園,這裡不僅有美景,還有文化大餐。



景區地址:銀川市西夏區北京西路1496號。(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