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聲笑語慶國慶佳節 寧夏沙湖致敬辛勤旅遊人

發佈時間:2019-10-08 10:37:0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0月8日訊 經過昨晚大風的洗禮,今日沙湖秋高氣爽,碧空如洗,遠可見巍峨賀蘭山,近可嗅葦香陣陣。今日遊客旅遊興趣依然高漲,沙湖景區遊人如織,處處洋溢著歡聲笑語,盡情享受著節日的輕鬆與愉悅。



為了讓每位遊客都能感受到節日旅遊的快樂與舒心,沙湖景區面對遊客人數的激增,從接待、衛生、安全等各方面進行嚴格把控,落實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沙湖景區未發生一起安全事故,未出現一例遊客投訴。這均要歸功於假日期間一如既往堅守在工作崗位的景區員工,正是他們的付出與奉獻,才編織出遊客假期的歡樂旅途和美好回憶。



景區員工因為工作的特殊性,始終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奮戰在旅遊景區第一線,他們為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服務,默默書寫著屬於旅遊人的光榮篇章。不為別的,就為了讓遊客乘興而來,滿意而歸,讓遊客在一個溫馨、舒適、安心的旅遊環境中帶走歡笑,留下精彩。這群可愛的人,在各自崗位散發著的屬於自己的光彩。



最後,沙湖景區向廣大的旅遊工作者致敬,感謝“十一”期間給予景區大力支援的公安、消防、海事、醫療救護、移動聯通、特勤保衛以及在節日仍奮戰在一線的廣大員工們,祝大家節日快樂,你們辛苦了!(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