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瀋陽:璀璨全城 奇幻燈光秀向祖國深情告白

發佈時間:2019-09-23 17:05: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呂佳 常晟罡 沈生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9月23日訊  莫子山炫彩跑道、中央公園裏的音樂噴泉、炫彩鐳射秀、市府廣場巨型燈柱亮起“中國紅”……這一個個新晉的打卡勝地成為近期瀋陽人“朋友圈”中的“爆款”,引來八方關注和萬千點讚。

國慶長假臨近,高顏值的沈城也將開啟“節慶模式”,用自己特殊的方式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上一份震撼大禮。夜幕降臨,樓宇間燈光交相輝映,璀璨的燈光不僅能展示城市發展變化,更能照見人們的幸福與喜悅。這個國慶假期,瀋陽將用一場場奇幻燈光秀向祖國深情告白。



中央公園:炫彩噴泉讓中國元素躍然天幕

時間:每天19:00—19:30,截止到9月28日

瀋陽最大水上炫彩音樂噴泉依託于中央公園4萬平方米的水秀湖水面,打造了14組音樂控制噴泉組合,其中主噴泉噴射高度達80米,實現動感主噴、變頻花環等多種造型。紅、綠、藍等多色鐳射交替出現,水光一色,隨著節奏猶如西湖泛舞,其舞姿時而如長虹直衝雲霄,氣吞山河,時而婉轉低徊,訴説衷腸。將整個水面打造成一幅壯觀絢麗的畫卷,讓中國元素躍然天幕。



創新天地:時尚炫酷,百人鐳射快閃與你互動

時間:每天19:50—20:05;20:10—20:25 截止到9月28日

“炫彩鐳射秀”以創新天地南側三座樓體外墻及樓前主樓梯為主要展示區域,分為四大主題展示:1.時尚炫酷開場秀,用裸眼3D技術與樓體鐳射技術呈現炫酷的視覺效果;2.精彩微電影,加入故事元素,講述渾南發展,為瀋陽助力;3.我和我的祖國,通過裸眼3D與鐳射互動,展現北京天安門、升旗儀式、祖國大好山河等經典內容;4.悅動音符,百人鐳射快閃,由百人穿著鐳射衣出現在現場,舞者與觀眾互動。



市府廣場:巨柱燈光秀向祖國深情表白

時間:每天17:00—23:00

為迎接國慶節到來,從9月20日起,市府廣場四週十個巨型LED燈柱屏晚間將共同亮起“中國紅”,醒目的“我在瀋陽 向祖國表白”燈光秀閃耀全場。燈光秀開始後,十個燈柱將陸續出現“我在瀋陽 向祖國表白”“我愛你中國”“點亮人民紅,網聚中國心”等字樣。在國慶歡樂的日子裏,表達瀋陽人最樸素的愛國情懷,為祖國母親的生日獻禮。



商業城:百年中街、盛世中華、科技未來主題輪播

時間:每天18:00—21:00 ,10月1日—10月9日

10月1日至10月9日,中街商業城將舉辦大型主題全息光影秀,活動歷時九天,每天18時至21時,以百年中街、盛世中華、科技未來為主題進行輪播,以商業城樓體外墻面為載體,通過全息投影設備、配合燈光、音響等設備,在墻面總長度為150米、35米左右的高度上呈現一場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

燈光秀以“點亮沈城”為創作理念,打造集3D光影技術、沈城文化于一體的光影盛宴,穿越千年,遊龍飛走、光影交織,盛京皇城一派大氣蜿蜒之景。

此外,瀋陽金廊沿線33處景觀照明提升工程也將被點亮,周邊樓體亮化,時尚動感光影、夢幻絢麗。一棟棟唯美的大樓幻化成影,時而如閃爍的繁星,時而如跳動的音浪,上演一場動感十足的燈光表演。走在金廊沿線,遊人可深深體會到,燈光秀是超越城市照明的一種空間光藝術,它不僅完美展現了一個城市的文化內涵和美好形象,同時賦予了城市新的活力與名片。

(呂佳 常晟罡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