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加強星級飯店品質監管 提升標準化服務水準

發佈時間:2019-09-20 09:33:5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楠雪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9月20日訊 為深入貫徹省委、省政府關於品質發展戰略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切實加強星級飯店服務品質管理,提升飯店標準化服務水準,促進全省旅遊住宿業高品質發展,營造甘肅省良好旅遊目的地形象,省旅遊星級飯店評定委員會從2019年9月1日開始組織開展星級飯店評定性復核檢查工作。

復核工作採取“明查為主、暗訪為輔”的方式進行,重點關注第三方顧客評論網站的線上點評內容,並將顧客投訴較多、業內反映較差的飯店列為重點暗訪對象。明查採取召開復核工作彙報會、星評員現場檢查、打分評議、召開復核檢查反饋會的方式開展;暗訪採取星評員以遊客身份入住體驗、打分評議、召開暗訪檢查反饋會的方式開展。

復核中要突出提升酒店的服務品質,搜尋有無安全生産和環境保護方面的違法違規紀錄,在消防、安全、食品衛生、環境保護等方面是否存在隱患,安全制度和應急機制是否完備並切實有效,是否有違反“守法經營、誠信經營”原則的顧客投訴或相關反映,通過復核提升全省旅遊服務品質工作水準邁上新臺階。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