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珀斯北部三車相撞 中國遊客未受傷

發佈時間:2019-08-30 08:56:48  |  來源:中國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日前,澳大利亞珀斯北部發生一起三車相撞事故,其中一輛車上載有8名中國遊客。事故導致一名司機不幸身亡。

當地時間8月27日,澳大利亞珀斯北部的印度洋公路上,一輛銀色霍頓(Holden Commodore)汽車在沿該公路向北行駛的過程中,與對向的一輛白色豐田(Toyota Commuter)汽車以及一輛銀色斯巴魯(Subaru Forrester)汽車相撞,霍頓汽車和斯巴魯汽車起火,霍頓汽車司機當場死亡。

此外,斯巴魯汽車的司機在事故中腿部骨折,隨後被送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豐田汽車上的8名中國遊客和1名本地司機暫無大礙。

事故發生後,當地調查人員前往現場展開調查。目前,印度洋公路已經重新開放。

近年來,該路段曾發生多起重大交通事故,導致數十人死亡。2018年12月,該路段就曾發生一起三車相撞事故,導致3人死亡,11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