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識欠缺指引不清 嶺南金融博物館需要整改

發佈時間:2019-08-29 09:09:32  |  來源:廣州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指引不清不容易找,解説二維碼無法使用、展品標識竟出錯……剛開放幾個月的嶺南金融博物館被《作風建設在路上》節目組人員發現不少問題。近日,廣州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邱億通做客由廣州市黨廉辦和市直機關工委主辦、廣州市廣播電視臺承辦的《作風建設在路上》電視節目,對嶺南金融博物館存在的問題進行了回應。

邱億通表示,嶺南金融博物館確實沒有太明顯的標識,指引應該在更大範圍引導觀眾清楚嶺南金融博物館的方向。“二維碼問題也存在,上次我去博物館的時候自己用手機掃了,確實不行。”

市地方金融監管局交流合作處副處長劉偉中表示,“二維碼問題確實是我們工作的忽視,這個問題我們向運營管理方已經提出了,在跟蹤落實方面有所脫節。”

“嶺南金融博物館今年4月份對外開放,時間比較短,而且位置在越秀區的老城區,周邊也是舊的城區,標識方面也有欠缺,下一步我們有系統的方案,包括在廣州地鐵做一些指引和宣傳。目前博物館專業人才比較欠缺,技術方面不到位,我們會及時整改。”劉偉中進一步解釋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