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沙湖:遙控賽車基地將啟幕 體驗極致操控魅力

發佈時間:2019-08-23 16:50: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8月23日訊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當今青少年對娛樂的要求越來越高,遙控模型車也應運而生。寧夏沙湖遙控越野車項目坐落于寧夏沙湖最美湖東濕地,這裡不僅風光旖旎,更有古法造紙、鳥類觀測等眾多研學項目,也是寧夏回族自治區內知名的研學教育基地。

遙控賽車是以無線電或紅外線等無線操控的方式控制的玩具車或模型車。高級的遙控賽車功能強大,具有實際賽車的複雜和可調節的特性,速度更可超過時速一百公里,成本低且安全性高。



如今遙控賽車已成為親子研學遊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遙控賽車不僅可以放鬆身心,還有提升運動協調能力、挖掘孩子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塑造交際能力等諸多功能。通過競賽、比拼和碰撞,也可以促進親子關係的昇華。



據悉,寧夏沙湖遙控賽車基地即將啟幕,無論是青少年研學團隊、親子家庭或是拓展團隊,它都將是遊客們去沙湖景區必玩的項目之一。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