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沙湖:開展主題教育演講比賽 謳歌最美農墾人

發佈時間:2019-08-20 14:57:5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8月20日訊 8月16日上午,寧夏沙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演講比賽。主題演講比賽以“中國夢·勞動美—與新時代齊奮進做最美農墾人”為主題,突出建設沙湖初期可貴的“艱苦奮鬥”精神,讚美了沙湖發展歷程中各階段勞動者的無私奉獻精神,熱情謳歌了“實幹興寧、實幹興墾”的時代精神。

此次演講比賽的參賽代表,既有剛入沙湖的小青年,也有建設初期的老職工,年齡最大跨度超過25歲。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走上講臺。參賽代表滿含激情,演講內容既體現小家情懷,又有大國夢的共鳴。有代表結合勞動感悟,心有所感地講道:“為夢前行,不知疲憊;因愛拼搏,只爭朝夕。”



此次演講比賽的舉辦,既凝聚了人心,又活躍了公司文化,達到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要求的預期效果,比賽取得了圓滿成功。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