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莊活動 | 清風明月夜周莊 相約音樂燒烤季

發佈時間:2019-08-13 11:33: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音符隨風盪漾,飄散在古鎮的上空,朦朧的夜色充滿了樂活的氣息。小丑表演、少兒演出、樂隊演奏等多場演出輪番上演,帶你盡情領略水鄉星空的夢幻與迷人。



星空璀璨,

遙遠的微光捎來神秘的問候,

晚風輕拂,如同輕柔的絮語。



伴著緩緩流淌的音樂,

在燒烤繚繞的煙火氣裏痛快暢飲,

不可阻擋的熱情,

隨啤酒的泡沫一同噴涌而出,

這,就是青春的魅力!



9月1日,

周莊水鄉星空音樂燒烤季勁爆開啟,

有清風明月相伴,

一起相約白蜆湖畔,

酣享正熱烈的青春~

饕客星空

啤酒+美食致敬青春



歐根啤酒、雪花臉譜、青島原漿白啤……來饕客星空精釀酒體驗館,免費試喝,痛快暢飲吧。吸著冒泡的啤酒,嘗一口蠔門盛宴蒜蓉烤、芝士焗的海鮮貝類,體驗持刀手撕烤羊排、烤羊腿的大快朵頤,心情無限放飛。



火焰牛肉四散的火光製造出美妙的氣氛,肉質蔥香濃郁,引人垂涎。還有臺式香腸瀑布、滷味串串以及各種烤蝦拼盤製造著重重驚喜。吃多了海鮮、燒烤,更有糖水甜品和冰淇淋解救你那被重油、重鹽侵蝕過的味蕾。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