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莊四季|再見“利奇馬” 還周莊夏天的本色

發佈時間:2019-08-12 15:00:3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在藍天白雲下,陽光照耀著,揮灑在古老的周莊,輕叩老宅門,吱呀一聲,便走進了入畫江南。



經過昨天一天的狂風暴雨,今早起床後發現窗外的雨已停,水鄉似乎並未受到颱風太大的波及,古鎮的天空已放晴,一起來看看颱風過後的周莊吧。




“層崖翠接尉藍天,百太清風待皎然。”古鎮從來都不缺好風光,藍天白雲伴左右,清風徐來慢生活。抬頭仰望天空,尉藍的天空是那麼美!一片濃厚的白雲,高高挂在晴空上。



有時卻沒有一絲雲彩,唯有太陽高高地挂在空中,天空湛藍耀眼的光芒刺得我們瞇著眼睛,安靜的像海。

在藍天白雲下,陽光照耀著,揮灑在古老的周莊,輕叩老宅門,吱呀一聲,便走進了入畫江南。



放晴之後,遊客便匆匆集聚,走過雙橋,踏過長街,笑語盈盈。坐著手搖船,耳邊吹來了船娘悠長的小調,優哉遊哉的前行,兩岸風景如畫般後退。

(尤紫璇 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