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機場服務滿意度首達標 乘客不滿食品價格

發佈時間:2019-08-09 09:18:20  |  來源:中國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據巴西南美僑報網編譯報道,近日,巴西國家民航局(ANAC)發佈的《乘客滿意度和機場服務調查報告》顯示,2019年第2季度,巴西20家主要機場的乘客滿意度平均水準達到4分(“好”)以上,超出巴西國家機場管理委員會(Conaero)制定的目標水準。據了解,這是自2013年開始進行該項調查以來,乘客滿意度的平均水準首次超過既定目標。


調查結果中,乘客滿意度的分值為1至5分,其中1分代表“非常糟糕”,5分代表“非常優秀”。當地時間8月4日,據巴西“tnh1”網站報道,2019年第2季度,巴西主要機場的乘客滿意度平均達到4.39分。該項調查評估了乘客對機場各項基礎設施和服務的滿意程度,並對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安全檢查和行李領取等流程進行了監測,所統計指標共有38項。

調查結果顯示,82%(31項)的指標平均分值高於4分。在所有指標中,乘客滿意度較低的是小吃店或餐飲店的食品價格(2.95分)、停車場費用(3.16分)、商品價格(3.18分)、移動網路或WiFi網路品質(3.65分)、電子或實體銀行和貨幣兌換處的位置及應用(3.68分)、小吃店和餐飲店的店舖數量和食品品質(3.8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