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輛滿載中國遊客大巴側翻 10余人受傷

發佈時間:2019-08-09 09:15:55  |  來源:中國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據泰國網援引泰國新泰日報社訊報道,當地時間8月8日09:30,泰國北攬府警方接到報案,稱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旅遊大巴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多人受傷,遂與相關人員立即趕往現場查看。

事故現場,一輛車牌號為曼谷33-6658的橙色大巴車側翻在進邦騷通縣Sisa Chorakhe Yai鎮的高速公路與平行槽之間,車上有10名中國遊客受輕傷,目前救援人員已將傷員送往醫院進行治療。據大巴司機透露,車上載有約25名中國遊客,本來是要將這批遊客送往當地一家商場,事故地點是一個橫跨大鱷魚運河的橋下路,下橋時聽到車底聲響後,方向盤便失靈了,快速降低車速後大巴便發生側翻,他表示,還好當時開的不快。

至於車上的遊客,有多人因側翻受了輕傷,事故發生後他立即打開車頂通道,好讓乘客離開車廂,之後便打電話聯繫相關部門協助。他猜想大巴可能是因為大巴方向盤失靈導致車輛失控。警方將對事故車輛所有當事人進行詢問,並仔細檢查車輛情況,以便查出大巴失事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