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玩周莊|夏有涼風 心花怒放自駕游水鄉

發佈時間:2019-08-07 09:52:4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下了遊船,登臨岸上。信步走走,感受江南粉墻黛瓦的民居魅力。隨意走進一處古宅,就像走入一段時光的深處。



不知不覺暑期已過半,

許諾孩子的假期旅行兌現了嗎?

八月水鄉,夏有清涼,

不如帶著寶貝來周莊自駕兜風,

隨心出發,乘風而行,

讓身體灌滿涼風,

醉入夢裏水鄉清涼的懷抱中。



自駕周莊,交通很便捷!

一條常嘉高速直通周莊,從匝道下來,

行駛12分鐘即可抵達水鄉周莊;

沿著滬寧高速,經由昆山出口駛入昆周公路,

大約半小時可抵達周莊古鎮景區。



水巷清風,拂去疲累

驅車累了,不妨先移步至古鎮水上碼頭,乘坐一艘手搖船漫觀風景。船移岸動,在清波水巷中悠悠前行。河面水汽氤氳、涼風拂面,讓身心得以恣意舒展。走過每一條河,穿過每一座橋(雙橋、富安橋、太平橋等),就像走過了一段歷史、一個故事。古鎮水巷遊、萬三水上財道、環鎮水上游、南湖快艇,是經典的四條親水線路。伴著水巷清風,步入如墨江南畫卷。

TIPS:古鎮水巷遊

地址:古鎮水巷遊碼頭



庭院涼風,吹徹古今

下了遊船,登臨岸上。信步走走,感受江南粉墻黛瓦的民居魅力。隨意走進一處古宅,就像走入一段時光的深處。漫遊沈廳,體驗“前廳後堂”建築格局。觀走馬樓的特殊構造。遊走張廳,觀庭院漏窗、天井河道、長廊盡頭婆娑的綠意。站在某一處,庭院裏的穿堂風吹過來,好似從曠古吹拂至今。

TIPS:

沈廳:富安橋東堍南側南市街上

張廳:北市街38號



1  2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