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承德七彩森林 赴一場兒時與童話的秘密約定

發佈時間:2019-08-01 17:48: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常跑跑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第一次聽到“七彩森林”這個名字,腦海裏馬上浮現出一個個關於童話的夢,來到七彩森林,赴一場關於童年的七彩夢之旅。


(作者特供中國網旅遊,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


俗話説“冷在三九,熱在中伏”,時值盛夏,已然到了三伏中最熱的那幾天,走到街頭巷尾,處處遇見“熟人”,躲在辦公室裏吹空調,又覺得這種“避暑”的方式太不舒服,思來想去就是想找一個涼快舒適的地兒去撒歡兒!



攤開地圖,看看首都周邊,還就是草原最吸引人,“藍天白雲”、“森林綠植”……光是想想這樣的字眼就頓感沁人心脾了,如果將整個身體完完全全的交付給大自然,那能量准保一下子就滿格!所以,此時不“逃離”城市更待何時?

七彩森林國際旅遊度假區

看準地兒立刻出發,坐標:承德豐寧神仙谷七彩森林國際旅遊度假區。想來這裡不僅是要避暑,還是因為它的名字“七彩森林”。第一次聽到“七彩森林”這個名字,腦海裏馬上浮現出兒時那一個個關於童話的夢,這次來到七彩森林,赴一場關於童年的七彩夢之旅。



七彩森林位於豐寧壩上與內蒙古接壤的地帶,據説這個名字來源於一個關於愛情的美麗傳説,森林隨著季節的變換,改變自己的顏色,不管任何季節來到這裡,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敞開生命的大門,就這樣,我和自然融為一體。

七彩森林裏建有好多木棧道,踩著走,安靜的草原中咯吱作響的動靜像是一串略顯枯燥的音符那般伴隨身邊,走的久一點,就能順應這樣的節奏,慢悠悠地感受草原特有的那股子自由勁兒。



這條木棧道名為“意徑”,應譯為“意境”,通過這條長長的小徑,就能在這其中品味到某種屬於自己的“意境”,我的那一份有著特殊的氣味,夾雜著被風揉碎了的草木的味道。

我們在這條木頭做的棧道上緩緩行走,俗世的紛紛擾擾已經忘了個乾淨,眼前只剩那天上的藍與眼前樹林這蔥蘢的綠交織在一起,生命是如此的悠遊自在。此時此刻,我一句話都不想説,只想靜靜的感受這通往森林的小路,想在到達它的盡頭之時,能看見一座亮著暖色燈光的小木屋。

夜間的時候,七彩森林才變成了真正意義上的七彩。



這裡用七彩的燈光秀營造出完美的夜間森林神秘感,配合或激昂或抒情的音樂,燈光秀借助水準面的反射,將整個森林照的通透且美麗。

除此之外,利用燈光製造出來的彩色小路變幻無常,讓這處森林處處充滿夢幻的色彩,孕育著浪漫的氛圍。



1  2  3  4  5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