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輕奢新生活 香村•祁莊三期全新啟幕

發佈時間:2019-07-29 11:48:3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10號樓# 打造全景落地窗新空間

拉開窗簾,大大的落地窗將香村的美好送入懷中。

陽光拂面,明媚了好心情,清透純粹的田園美景,藏著意想不到的喜悅。

在兒童遊玩室共度親子時光,激發童趣之心。新空間帶來無限美妙與溫馨。



“悅享香村”活動多 回味兒時記憶

香村•祁莊所在的祁浜村是典型的江南水鄉村落,這裡曾是南宋抗金名將韓世忠安營紮寨的地方,人文歷史豐富。如今,經過三期分階段的綜合開發,這裡成為一片自覺生長的詩意田園。

春來芳草茵茵,夏日稻香蛙鳴,秋天果實飄香,冬天院落寧靜。無論何時來香村,都能欣賞到悠遠恬靜的水鄉田園畫卷。隨著香村三期的全新啟幕,香村散發出更樂活的田園氣息,帶來更美妙的旅居體驗。



水美鄉村迎蛻變 更美妙的旅居體驗

伴隨著香村三期的啟幕,一系列繽紛活動開啟樂活體驗。7月27日-8月3日來香村,可以參與放飛螢火蟲。

夜幕下,推窗遠望,星星點點的螢火蟲點亮整個星空,兒時的記憶瞬間涌上心頭。

7月28日跟隨路虎自駕團隊參與“悅享香村”2019路虎發現江南之旅。參觀香村村史館,品嘗香村佳宴,體驗阿婆茶和油雞製作的民俗風情,在茶道中體悟遠離塵囂的美好。

步入桃林,採摘味美甜潤的生態水蜜桃。在銀杏大道、香村桃園、8號民宿拍攝自駕之旅的風光大片。



從城市的喧囂中抽離,

在香村,與樸素的田野為鄰,

體驗陽光雨露的饋贈,

感受與土地自然的連接,

生命變得徹底舒展。

時值香村三期全新啟幕,

不如來此過一段歸園田居的生活,

給生活加點詩意。

(尤紫璇 周宣)

<  1  2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