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沙坡頭景區再獲殊榮 打造最具吸引力旅遊品牌

發佈時間:2019-07-23 16:15:1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7月23日訊 7月22日,在中國旅遊景區協會、中國旅遊車船協會聯合開展的2019年全國旅遊景區、自駕車營地調研活動啟動儀式上,港中旅(寧夏)沙坡頭景區被中國旅遊景區協會授予“中國旅遊景區協會實踐調研基地”稱號並授牌。

活動中,調研小組與寧夏各旅遊景區面對面進行了座談交流,聽取了景區對文化和旅遊部以及各級政府、協會在景區發展方面的需求和期待,並針對其發展中存在的問題進行深入探討,同時,對沙坡頭旅遊區格局規劃、全域旅遊産品構建及智慧景區創新發展等方面給出指導性建議。



沙坡頭旅遊景區是國家首批5A景區,其高山黃河、沙漠綠洲四景合一的獨特塞上美景早已成為寧夏對外展示的亮麗名片。近年來,沙坡頭景區與全國各行業、各領域廣泛互動交流,通過贈送子母駱駝雕塑的形式,將寧夏人真誠實幹、熱情好客的品質傳遍四方。在文旅融合及全域旅遊構建方面,正熱火朝天的開展沙漠星星酒店等新項目建設,在“寧夏是星星的故鄉”概念上實現玩在沙漠、住在星辰的非凡體驗。今年9月,全國導遊大賽總決賽也將在沙坡頭隆重舉行,通過“旅遊+”和“+旅遊”的各項活動措施讓沙坡頭的旅遊品牌更具吸引力。

據了解,本次調研活動將持續至今年11月,調研小組將從寧夏各旅遊景區開始,相繼在青海省、甘肅省等相關旅遊景區及自駕車營地展開。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