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元:鄉村生態旅遊露營活動周27日啟動

發佈時間:2019-07-23 16:03: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郭蘭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7月23日訊 7月22日,記者從廣元市利州區委宣傳部獲悉,夢裏水鄉·菖溪河鄉村生態旅遊露營活動周27日在寶輪鎮茍村啟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周共有12項活動。除了27日上午的開幕式外,7月27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在范家小學開展6周歲以上12周歲以下的小朋友磨豆漿體驗活動;7月27日上午9時至17時在范家小學舉行“快樂一夏”親子泡泡派對活動,使用甜甜圈打出巨型煙霧泡泡圈,地面泡泡機吹出多彩氣泡,滿場泡泡雨,全家總動員,別具特色;27日下午16時至18時在茍村荷田舉行夢裏水鄉“田園五寶”體驗活動,荷塘體驗採摘蓮蓬、挖蓮藕、釣小龍蝦、活捉泥鰍和鱔魚;7月27日晚上20時至21時30分在茍村荷田大舞臺舉行“夢裏水鄉 魂牽夢繞”情景歌舞晚會,晚會以“夢裏水鄉 魂牽夢繞”為主題,圍繞“夢回水鄉”“夢縈水鄉”“夢裏水鄉”三個篇章展開;7月27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在茍村村委會舉行水能發電青少年研學科普活動,製作水能發電科普展板,普及水能發電科學知識,組織青少年學生圍繞“科技興國”開展主題參觀活動。

7月27日上午9時至晚上20時在茍村老街夢裏水鄉特色集市,結合廚藝培訓推出以藕魚為主線的夢裏水鄉特色菜係12個並現場舉辦廚藝大賽決賽,展示寶輪特色農副産品並現場銷售;7月27日晚上在茍村河邊舉行千人荷田放河燈活動,以露營節活動轉發並集讚領取荷花燈;放河燈,寄託心願希冀,為祖國送上美好的祝願,構成一道充滿夢幻色彩的靚麗風景線。7月27日在茍村水滑道環線舉行荷田水滑道沖浪體驗活動,推廣新建水上娛樂項目,坐在氣墊船上,在荷田穿梭;7月27日至8月4日在菖溪河漂流中心舉行菖溪河漂流體驗及競技活動,嘉賓體驗和漂流競技活動;7月27日至8月4日在山水歡歌水上樂園舉行海嘯沖浪體驗、快艇表演、竹筏體驗等活動,主要進行海嘯沖浪體驗,快艇表演、竹筏體驗。7月27日至8月4日舉行親子家庭野外露營活動,集中搭建帳篷,以家庭為單位租賃,讓孩子在菖溪河邊觀水賞月,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郭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