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約寧夏宣傳季"寧夏鄉旅發展研修班湖南舉辦

發佈時間:2019-07-19 11:40: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7月19日訊 7月12日至17日,寧夏鄉村旅遊發展研修班在湖南成功舉辦,這是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的實踐活動,也是“湘約寧夏宣傳季”的預熱活動。通過此次研修班活動,研修班成員學習了湖南文旅融合、鄉村文化旅遊的新經驗,取得了真經,增強了寧夏鄉村旅遊轉型發展、提質增效的信心。



此次研修班採取專家講授、現場教學、座談交流等多種形式開展。邀請了全國著名旅遊策劃與規劃專家殷海雄博士、許春曉教授圍繞“鄉村振興背景下的鄉村旅遊發展”進行授課,圍繞寧夏鄉村旅遊發展應著力把握和解決的若干問題進行研討,並在潯龍河生態藝術小鎮、慧潤板倉基地、洋湖濕地公園地球倉旅居項目、全國旅遊精準扶貧典範雪峰山等進行觀摩教學。

整個研修培訓過程組織嚴密,課程設置科學,既有專家講授,又組織現場教學,全體學員認真學習、積極思考、虛心請教,和當地旅遊行政主管部門和企業相互探討,取得了良好的培訓效果。大家一致表示這是文旅融合後的第一次鄉村旅遊發展研修班,通過學習借鑒湖南鄉村旅遊發展經驗,解放思想,創新思路,攻堅克難,實幹興旅,把學習成果轉化為發展動力,真正地讓所看所學所想融入到寧夏鄉村旅遊産業發展中,爭做寧夏鄉村旅遊發展中的排頭兵。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