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美酒音樂•歡樂季舉行

發佈時間:2019-07-17 11:08: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廖勝春 張超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7月17日訊 “清溪太白明月美人鄉,天仙硐留歲月韶華,鐵血護國百年榮光,花田酒地你歡我唱,鳳凰湖上雁飛舟往,茶的故里酒的天堂,秀美納溪我深愛的故鄉……”7月13日,在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歡樂派海灘公園舉行的第四屆中國美酒音樂·歡樂季上,一曲由瀘州市納溪區委書記徐利作詞的歌曲《神往納溪》,向全場上萬名觀眾展示了納溪的人文、歷史、物産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深得大家喜歡。

在活動現場,熱情的觀眾擠得水泄不通,無數的熒光棒點亮夏夜的天空,動聽的音樂叫醒沉睡的耳朵,一陣陣吶喊、歡呼和著優美的旋律響徹雲霄。舞臺上,絢麗的燈光、震撼的音樂,還有李曉傑、李行亮、張韶涵等眾多明星登臺助陣,當耳熟能詳的《把酒倒滿》《願得一人心》《歐若拉》《隱形的翅膀》等歌曲響起,一次又一次將活動推向高潮。現場觀眾的熱情一浪高過一浪,紛紛掏出手機、相機拍照、拍視頻,歌聲、吶喊聲、尖叫聲、音樂聲伴著嬉水聲,讓現場的一草一木都被熱情、歡樂的氛圍縈繞著。

“太精彩了!沒想到家門口就能見到這麼多明星,聽他們現場演唱動聽的歌曲,他們都誇我們的家鄉好,我要錄下來發個朋友圈,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這份快樂!”納溪區東升街道的村民劉靜舉起手機,激動地説到。

據悉,第四屆中國美酒音樂·歡樂季由四川省旅遊協會、瀘州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納溪區人民政府主辦,活動時間從7月12日至14日。活動期間,重點開展文創美食展、酒城酒罈拳王爭霸賽、原創酒歌民俗文化展示,2019美酒音樂季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其中2019美酒音樂季分為網紅星夜、群星之夜和搖滾之夜三天,廣大觀眾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現場觀看表演。通過文化和旅遊相結合,進一步推廣納溪特色文化創意産品、酒文化和民俗文化,為前來觀看的遊客獻上一場陽光、沙灘、音樂、美酒、美食的饕鬄盛宴。

近年來,瀘州市納溪區堅持以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和“天府旅遊名縣”為抓手,大力實施“文化+”“旅遊+”“文旅+”,推動研學科普、康體養生、山地(水上)運動、影視等新型文旅項目建設,推進文旅與數字經濟、金融等産業融合發展,曾多次舉辦“中國美酒音樂歡樂季”“四川省鄉村旅遊節”等活動。納溪區已建成國家4A級旅遊景區4個、國家濕地公園(試點)1個、省級旅遊度假區1個,先後榮獲“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區”“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單位”“國家農村産業融合發展示範園”“中國美麗鄉村建設示範縣”“四川省旅遊強區”等榮譽稱號。旅遊綜合收入從2012年10.8億元提升到2018年93億元,年均增長43.2%,幫助近3萬人脫貧奔康。

(廖勝春 張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