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沙候鳥丹峰赤壁 醉倒在寧夏這片神奇的土地

發佈時間:2019-07-15 16:51:5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7月15日訊 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從踏出家門的那一刻,你所路過的地方,可曾有感受到“去時雪滿天山路,山回路轉不見君”的淡淡愁緒,又或是“弄堂一別難相見,江湖再遇是新村”的乍逢欣喜,直到走到這裡,我才感受到。

 



在寧夏這片神奇的土地上,一日四季景千種。黃河古韻、自然濕地、溝渠縱橫、沃野平疇、千峰如琢、萬壑綠裝,美景似霓裳。這裡有枕沙傍水亭亭蘆花映笑語的沙湖、大漠千里塞上奇景的沙坡頭、妙手書生書寫荒涼成就塞上名的鎮北堡西部影城,還有平地荒丘歷史塵埃有遺韻的西夏陵、關山對峙奇峰高聳的須彌山、丹峰赤壁溝谷縱橫千百陌的火石寨……

 

 


你可以觀遠古岩畫,品雄渾賀蘭,吹清涼山風,踏長征故地,探峽谷奇觀,賞大漠風光。這裡民風淳樸,盡顯“塞上江南”的田原風光,黃沙候鳥丹峰赤壁,我醉倒在寧夏這片神奇的土地上。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