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夜幻香村 一個“螢火蟲”夏日之夢

發佈時間:2019-07-09 10:27:5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皓月當空的夏夜裏,入住香村年代民宿,沉醉在香村夜晚。田野香村,仲夏之夜,放飛星星點點的螢火蟲。


相信很多人都做過

一個關於螢火蟲的夢,

那個會閃閃發光的小蟲子,

對我們有著非凡的吸引力。

一起來尋找記憶中的螢火蟲吧~

2019年夜宿香村,

放飛螢火蟲活動開始啦!

7月27日—8月3日

我們不見不散~



趣味自然樂園

你知道玉米可以生吃嗎?你知道水蜜桃什麼季節採摘最好吃嗎?你知道小動物怎麼餵養嗎?

種種問題圍繞在心中,跟著香村專業老師了解更多關於自然的課堂知識。小朋友還可以在家長的陪同下,親自去體驗採摘蔬菜等。

午餐就吃剛剛採摘下的新鮮蔬菜吧。帶著自己挑選的食材,葷素搭配好,將準備好的食材變成美味佳肴。



趣遊周莊古鎮

遠離城市,帶著孩子來周莊古鎮體驗傳統文化,靜看古鎮靜謐之美,動看古鎮船來船往。

在貞豐十二坊感受匠人精神,每一坊都是原味周莊。



童趣夢幻王國

獨特的紙箱王休閒園區,源於台灣的創意餐廳,坐在紙做的椅子、餐桌上用餐,絕對是一次充滿奇趣感的體驗。特色的親子套餐,樂享美味的同時還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DIY風車。

室外園區裏更是可以一覽世界各地的地標性景點,巴黎埃菲爾鐵塔、比薩斜塔、帆船酒店大廈等,也通過紙雕的形式在這裡展現。家長和小朋友一起,乘坐紙箱王專列,便可以環遊世界啦~



穿越時空之旅

《四季周莊》把水鄉的風物收入它的水上實景舞臺,一席座位,就能看見39平方公里的整個小鎮。帶著孩子看江南生活的農耕、漁作、秋收的喜悅,感受水鄉風情的淳樸甜美。

一場《四季周莊》帶您“一夜識江南”。品味江南水鄉生活。



尋找仲夏夜之夢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田野香村,仲夏之夜,放飛星星點點的螢火蟲。光芒耀眼的小精靈們在空中翩翩起舞。重拾兒時的記憶,體驗不一樣的香村原味生活。

皓月當空的夏夜裏,入住香村年代民宿,沉醉在香村夜晚。兩天一夜的古鎮探秘、香村童年體驗來啦!



還記得小時候,

那個裝滿糖果的小鐵盒裏,

放滿了漫天飛舞的螢火蟲?

夏夜因它們的閃爍而美妙,

來香村體驗一場螢火蟲之旅吧。

(尤紫璇 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