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曲悠揚的手風琴 走進油畫中的邊境之城

發佈時間:2019-07-05 17:06: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塔城擁有“油畫中的城市”美譽,它是遠離海洋最遠的城市,但這裡年降水量非常豐沛,水資源豐富,既有塞外的粗獷和又具有江南的靈秀。



從克拉瑪依出發前往塔城,公路在茫茫戈壁上無限延伸,當地嚮導幽默的給大家講了一個笑話,大致意思是新疆太大,出門四個多小時抵達另一個城市,算是非常近的了,所以塔城與克拉瑪依從距離上講,算是近鄰。



塔城擁有“油畫中的城市”美譽,它是遠離海洋最遠的城市,但這裡年降水量非常豐沛,水資源豐富,據數據顯示,塔城境內有14條河流,溪水40多條,泉水上萬眼,造就了塔城獨特的綠色之城的風貌,既有塞外的粗獷和又具有江南的靈秀。



塔城民風淳樸,居住著漢、哈、回、維吾爾、達斡爾、俄羅斯等25個民族,是多民族融合的大家庭。多元化民俗風情是塔城獨有的風景線,走進塔城就走進了新疆民俗風情博物館。



奧布森生態農場

一路,天空很藍雲朵很低,低得有時錯覺最遠的那一朵落在了地上,電線桿、風車、公路、孤獨的樹、天與地,構成線條簡潔的畫面,穿過似乎一望無際的荒原,一個鮮綠的農場闖入視野,如乾渴已久遇見了清泉,高高的白楊林包圍中的奧布森農場讓人眼前一亮:整齊的菜地、大片玫瑰花間雜著薰衣草、別墅群前湛藍的游泳池、有人在高爾夫練習場悠閒揮桿;馬場裏,健壯的馬兒在陽光下踱步;正值午餐時時分,林子裏,人們在樹蔭下乘涼或享用午餐;烤爐中飄出羊肉的焦香,據農場工作人員介紹,這裡所有的菜品均是農場自産,農場裏可以餐飲、騎馬、採摘、住宿、打高爾夫。



1  2  3  4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