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旅市場啟動整治行動 將印發負面清單

發佈時間:2019-07-03 14:53: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7月3日訊 7月1日上午,2019年全國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行動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後,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庚即召開了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行動工作部署會議。

參加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行動工作部署會議的包括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戴允康,黨組成員、副廳長楊健,二級巡視員王兵,18個市(州)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主要負責人員、分管負責人員,廳機關有關業務處室、廳直屬有關單位負責人員等。



戴允康廳長要求,全省各級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要深入貫徹全國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行動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採取多種形式將會議精神傳達到基層一線,傳達到各類文化經營場所、旅遊經營主體和相關負責人。他強調,要深刻認識良好的文化旅遊市場秩序有利於我省文化旅遊市場健康有序發展,有利於助推四川省文化強省旅遊強省建設,有利於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營造良好的文化旅遊市場環境。會議決定,成立由戴允康廳長為組長的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領導小組,統籌聯動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工作。

7月2日上午,戴允康廳長主持召開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會議聽取了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落實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工作措施,研究了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總體方案。會議要求,要想清楚這次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整什麼”“怎麼整”;整治工作要有明確的“時間表”“進度圖”;要實施分類整治,突出整治重點。

據悉,四川省第一批文化和旅遊市場整治負面清單將於近日印發。

(尤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