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環法騎行六大原汁原味體驗攻略(組圖)

發佈時間:2019-07-02 17:18: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呂崢鑫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攻略PART 2:體驗風土人情。

環法挑戰賽每年都是精心設置在特別有故事,特別有情懷,風景優美的地區。

所以一定要花時間好好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土人情。比如去年的安納西古城,就是一個特別值得細細品味的風情小鎮。



風韻十足的小鎮。

寧靜而又美麗的船港。



多花一兩天時間,轉一轉安納西,你會感受到賽會的良苦用心並收穫滿滿的感動。

攻略PART 3:按時間進入發車區。

由於參加人數眾多,所以發車區特別長,等全部選手發車完成前前後後要一個多小時,所以你一定要在賽事官方手冊裏仔細閱讀如下內容:

一共有15組發車,從6:15一直到8:00,所以一定要提前看好自己區域的集結時間,在指定時間進入發車區。



在發車區裏可以看看比賽線路。這是當時的路線,169公里,累計爬升4017m,當時覺得難度不小了。沒想到今年的更難,後面為大家詳細説。

當然啦,上管的超專業官方路書必須不能少。



<  1  2  3  4  5  6  7  8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