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名留守兒童喜獲"彩虹包裹"

發佈時間:2019-06-26 10:13:0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斌 彭超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6月26日訊 湖南省綏寧縣舉行2019年“溫暖微行動▪彩虹行”公益活動啟動儀式,湖南貴太太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國網綏寧供電公司、綏寧郵政分公司和縣婦聯現場愛心捐贈。當日共募捐1萬元,線上線下的愛心接力還在繼續,為綏寧縣貧困留守兒童描繪了一片彩色天空!



綏寧近萬名農村留守兒童每天留守鄉間,他們共同熟悉的一個詞語是孤獨,他們渴望父母的關懷與愛心的呵護。關愛農村留守兒童,刻不容緩!2014年底,省婦聯與湖南郵政啟動了關愛農村留守兒童“溫暖微行動·彩虹行”大型公益捐贈活動,活動以“傳遞彩虹包裹,情暖百萬兒童”為主題,以“彩虹包裹”為愛心載體,利用農村留守兒童資訊數據庫實施精準關愛。綏寧縣婦聯、綏寧郵政分公司積極宣傳發動,截止2018年底,共向機關、事業單位、愛心企業及社會愛心人士募捐51300元,已認購513個“彩虹包裹”,向瓦屋塘、寨市、鵝公嶺、河口 、寨市、長鋪鎮等6個鄉鎮派送了513個“彩虹包裹”,為全縣513名貧困留守兒童獻上了一份濃濃的愛心,帶去了社會的溫暖和社會的大愛!

(李斌 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