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水鄉周莊 細微之處見顏值

發佈時間:2019-06-19 11:32: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擦亮水鄉名片,廁所文化新亮點

小小的廁所,精心的設計,水鄉廁所是來周莊不可不領略的新顏值。“小廁所,大民生”,自國家旅遊局開展‘廁所革命’以來,周莊改建了一大批公廁。在細節之處顯格局,讓遊客“方便”之事更加方便,解決遊客最基本的需求,使公廁文明成為旅遊的又一亮點。



為營造健康、安全、舒適的衛生環境,廁所內配備了齊全的衛生設施。智慧與人工服務兼具,很大程度上解決了廁所“一位難求”、“一位難等”的問題。“一廁一世界”,夜周莊與廁所的完美結合,讓遊客在水鄉周莊的廁所裏,領略“一夜一週莊”的水鄉唯美夜色。



穿越千年時光,夜色周莊再演繹

華燈初上的周莊,褪去了白日喧囂,便是另外一副模樣,寧靜素雅的水鄉格外寧靜安詳!晃動的水波,遊行的夜船,依稀的人影,在流水的潺潺聲裏,悠然,隨性。



夜宿水鄉,輕推花格小窗,穿越時空,走進周莊夜生活的畫卷中。夜周莊的一景、一物、一人情,夜周莊的朦朧與幽香,便都從這懷想中透出來,瀰漫在他鄉的月光下,融入他鄉的睡夢中……

強化企業品牌,全員代言新形象

員工的形象,代表著一個企業的品牌形象。為強化周莊旅遊公司企業品牌,打造以“人文服務”為特色 “周莊模式”,提升全員代言新形象。今年五月開始,周莊旅遊公司再次邀請上海月異團隊,助力周莊打造旅遊“精緻化”目標,為周莊品牌建設新舉措 。



精緻化是細節文化的體現,精緻化是審美文化的展現,精緻化是品格文化的呈現。五年來的培訓與督導,使水鄉周莊一個個培訓項目演變成了如今的一個文化符號、一種身體習慣、一項工作定式和一種職業態度,融入了周旅人堅定的信念、不懈的堅持和勇於追求的卓越品質。


不可錯過的風景

不可錯過的周莊

用心去發現

藏在深處的新顏值

待你來揭秘~~~

(尤紫璇)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