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沙為伴 與水作陪:來寧夏沙湖自駕露營

發佈時間:2019-05-23 15:38:0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5月23日訊 房車的家庭旅行可以讓露營感受更加美好,帶著家的溫馨,奔行在旅途中,沒有牽掛,沒有拘束。不同於其他交通工具的奔波,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這才是心的旅行。



與自己愛的一切同行,走在漫長的公路上並不覺得孤獨,充滿了自由的快樂。一直向西的房車絲綢之行,把我們送到了一處集“大漠風光、戈壁奇境、瀚海流沙與江南水鄉”為一體的“塞上明珠”——寧夏沙湖。沙湖面積之大,水量之豐,抵禦了烈日和漠風的侵襲,獨留大漠成秀景。



來自異地他鄉的車友,在這裡尋覓這種真切、自然、純情和清新。藍天在這裡變得更高更藍,雲彩在這時變得又柔又軟。沙湖風光秀美,嵐影沉明,蘆葦叢叢,勁風陣陣,高雲流動,遠山相伴,真可謂“一泓天沙水,層疊無限景”。



久居嘈雜的都市,看膩了車水馬龍、熙熙攘攘的街道;來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吧,背上行囊、攜上親朋、駕駛你心愛的車去寧夏沙湖,路上會有你要的湛藍天空、無邊綠意、溫柔晚風……(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