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一木屋別墅在京郊 “小西藏”賞花觀星BBQ

發佈時間:2019-04-24 17:18: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常跑跑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森林鄉居度假酒店位於擁有“北京小西藏”之稱的蒲洼鄉,它是藏在山林中的小木屋,住在這裡不僅可以日觀花景,還能夜觀星象,吃得到農家有機菜,也喝得到最具情調的落葉松下午茶。

(作者特供中國網旅遊,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




春日的北京城啊,少了那麼點春的浪漫勁兒,雖然各式各樣的花在鬥艷,但是城內吵嚷著要去看花的人也在鬥啊,於是找一處安靜人少的地兒,看大朵大朵的花成為了很多人春日賞花的一大願望,對了,最好還能在樹下嗅著花香喝茶燒烤吃零食……這不,本著這樣的奢望,我居然在京郊找到了這樣一個地兒,不僅以上的“妄想”都能滿足,還有藏在山林裏的獨棟小木屋可以住,幸福感爆棚。



這個地方位於北京西南方向的蒲洼鄉,整個蒲洼林木覆蓋率67.7%,植被覆蓋率89.6%,空氣中氧氣濃度在22%,負氧離子含量在每立方釐米5000個以上……

先把這些誘人的數字拋出來,就是想讓大家知道一下,在植被覆蓋率如此之高的山林中,靜靜的賞花不要太容易,而且除了賞花還能“濾肺”,給自己換濾芯的過程中,也順便把喧囂的心情換了。

蒲洼鄉距市區120公里,道路蜿蜒走蛇, 大山褶皺裏散灑著星星點點的村落。每到春季, 桃花、杏花相繼開放,漫山遍野,十里花香。更有詩吟:深山春色關不住,滿坡杏林花繽紛,元陽梯田無此景,蒲洼梯田粉紅雲。



森林鄉居度假酒店就是位於這個擁有“北京小西藏”之稱的蒲洼鄉,它是藏在山林中的小木屋,住在這裡不僅可以日觀花景,還能夜觀星象,吃得到農家有機菜,也喝得到最具情調的落葉松下午茶。還有還有,這裡的鞦韆是挂在松樹枝兒上的,隨時可以打悠悠~



1  2  3  4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