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莊紙箱王風車季 共築回憶、"紙"為等你

發佈時間:2019-04-20 12:34:3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紙箱王主題創意園區,帶來不一樣的水鄉記憶。


古鎮裏到處都是春天的鮮活感

有一個地方引人駐足流連

它飽含著藝術與文化氣息

融合了江南古鎮的特色元素



在這裡,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展示館

可以吃到來自台灣的溫補美食

可以在浪漫夜景中共用青春

可以入住創意民宿



紙箱王主題創意園區

帶來不一樣的水鄉記憶



創意故事館,驚艷眼眸




每一個故事館都是一個奇思妙想的創意天地,“紙箱故事館”、“燈飾館”和“創意餐飲”外,還別出心裁地創建了 “萬三故事館”等,著力塑造“紙上周莊”的唯美意境。



周莊雙橋、沈廳、小橋流水人家等,都以造形紙燈、明信片、壁畫、浮雕等映入眼簾,周莊地域性的紙藝文化的創新元素與當地文化完美融合,呈現出一個紙藝天地。

紙箱風車學堂,DIY展創意




大風車支呀支喲喲地轉,這裡的風景真好看。熟悉的旋律還有記憶中熟悉的風車,聽風的聲音,在紙箱王,還你一段童年歡樂時光。



紙箱王風車學堂帶你找回童心。在這裡,彩繪風車勾起你的無限回憶,跟孩子們一起動手做一個DIY風車,體驗與寶貝互動的趣味過程。



1  2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