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肆"玩 撲進周莊爛漫春色裏(組圖)

發佈時間:2019-04-20 12:10:5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放肆去夜遊,沉醉江南夢境中



坐風車遊船,邂逅槳聲燈影



夜色四合,潺潺水波,槳聲燈影,周莊水巷搖曳成一片色彩斑讕的光帶。夜晚的風車遊船,是不可不體驗的。聽風車轉動,和著木櫓的吱呀聲,還有船娘的歌聲,一切變得柔和而美妙。漸漸的,仿佛搖入了畫境中。

美食+音樂,陷入微醺的情調




到1086慢生活街區點一杯雞尾酒,感受周莊夜的熱烈與寧靜、繽紛與時尚。水之韻龍蝦節來臨,伴著夜色暖風,喝著啤酒、吃著龍蝦,大快朵頤。紙箱王的露天燒烤,還有音樂民謠來相伴,簡直太美妙。

觀水幕光影,一夜看四季




觀一場蜆江灣光影秀,水幕舞臺上,絢爛的光影綻放天地間,為漆黑寂靜的蜆江披上五彩繽紛的衣裳,視覺極為震撼。還有動人的《四季周莊》表演,在深藍而通透的夜幕之下,帶你一夜看遍水鄉四季之美。夜宿周莊,伴著潺潺水聲安然入眠,做一個關於江南的美夢。



夜遊周莊必打卡推薦:

風車遊船

地址:古鎮水巷碼頭

蜆江灣光影秀

地址:周莊蜆江灣

《四季周莊》

地址:江南人家水上舞臺



五一放“肆”玩,

相約來周莊。

聆聽風車裏的浪漫告白,

將最美記憶留在水鄉。

(尤紫璇)

<  1  2  3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