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第四屆茶博會項目簽約總金額高達146.99億元

發佈時間:2019-04-19 16:29:2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Vivian 郭蘭  |  責任編輯:安平

中國網4月19日訊 今天下午,第四屆中國茶鄉峨眉山國際茶文化博覽交易會(以下簡稱“茶博會”)投資交易簽約儀式在樂山當地舉行,本屆茶博會簽約總金額高達146.99億元,比上屆增加20.58億元。



記者從簽約儀式獲悉,本屆茶博會簽約總金額達146.99億元,其中投資簽約33.35億元,採購簽約18.64億元,場外交易簽約95億元。



此次現場簽約儀式共有27個項目,簽約金額26.87元。其中,投資類項目簽約6個,簽約金額24.85億元;交易類項目簽約21個,簽約金額2.02億元。



據了解,樂山是“中國綠茶之都”、川茶主産區,現有茶園130萬畝、年産量近13萬噸。近年來,樂山紮實推進全國峨眉山茶産業知名品牌示範區、國家出口茶葉品質安全示範區等建設,打造了峨眉山茶、犍為茉莉茶、馬邊綠茶三大區域品牌,培育了竹葉青、論道、峨眉雪芽、天福茗茶等一批中國馳名商標,形成了樂山茶産業的“五朵金花”。數據顯示,全市37家茶葉企業使用“峨眉山茶”區域品牌,“峨眉山”茶的品牌身值逾50億元。

本次茶博會的簽約,必將加快樂山當地茶産業轉型升級,提升茶産業發展層次,提高茶産業綜合效益,增強茶産業綜合競爭力,促進茶農持續增收,助力樂山市建成茶産業強市。(伍策 Vivian 郭蘭)

中國網旅遊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