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長白山玩雪撒歡兒嗨不停
發佈時間:2019-04-19 13:01: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常跑跑  |  責任編輯:路遙


我和爸爸媽媽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雪,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聽説雙板比單板入門簡單,於是請了教練,教練幫忙穿好雪鞋,雪板,做熱身運動,從最基礎的點教起,然後帶著你上魔毯傳送至坡頂,開始在坡上感受滑雪的樂趣。



對於我們一家三口這樣的初學者來説,找教練最大的好處是掌握要領,最大限度的降低摔跤概率,這也是父母那個年齡段的初學者,教練能給他們帶來的最大安全感。

不過,雖然教練教的不錯,對於我這種身體協調性比較差的孩紙來説,摔跤還是沒能避免,至少我比父母摔的要多,而且更喜劇。比如,第一次上魔毯的時候,穿著雪板的腳底一直打滑,向後遛,尤其是在傳送帶間隔性的震動點上,我開始控制不住平衡,最終雪板前端卡在傳送帶邊,身體向右側翻去,摔進了雪包中。再比如,學轉彎,在轉的過程中沒控制好平衡,摔了跤,但不會側翻停住,只能雙手壓住雪板後側,朝坡下衝去,這個過程中還伴有我不斷高喊著:“讓開,停不下來”的尖叫聲……



也許這就是膽兒大的人更容易摔跤的原因吧,總想自己多嘗試下,爸爸媽媽倒是在教練的教學下穩穩噹噹的滑著,然後我邊被他們嘲笑,邊體會學習滑雪的樂趣。

萬達長白山國際滑雪場擁有43條總長度為30公里的多變滑雪道,從魔毯體驗區到野雪高級道一應俱全,我進步很快,在魔毯區學習兩天后,教練就帶著我上了中級道。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