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零下30°的長白山泡溫泉

發佈時間:2019-04-19 13:01: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常跑跑  |  責任編輯:路遙
大字體
小字體


爬長白山 看冬季天池

長白山是一個令人掛念的地方,來過一次,便不會忘記她的美貌,四季流轉,長白山每個季節的顏色都能帶給人驚艷的調調。



冬季的長白山,是北國大地上的水墨畫: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蓋著白雪,清新而又素雅。雪裹的山色、陡峭的群峰、熱情的溫泉、變幻的天氣使長白山神秘莫測,尤其是在冰雪季。




長白山是一座複式休眠火山,經過千百年來的地質運動,孕育了得天獨厚的溫泉資源;長白山溫泉水出露面積約1000平方米,日涌熱水總量達6500噸,出水泉口多達上百個,60度以上的熱水泉有47個,水溫最高可達82.3度。

冬日的長白山,溫泉劃開長白山被厚雪蓋住的面龐,猶如她的兩行清淚,可能是她的美讓她覺得孤寂吧,天氣冷,來這裡欣賞她的人明顯減少了。





<  1  2  3  4  5  6  >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