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茶博會19日起免費對公眾開放 百姓樂享樂山紅利

發佈時間:2019-04-19 12:20: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尤紫璇 郭蘭  |  責任編輯:安平

中國網4月19日訊 第四屆中國茶鄉峨眉山國際茶文化博覽交易會(以下簡稱“茶博會”)今天正式啟幕。據主辦方負責人透露,本屆茶博會今天13:00到17:00、4月20日至21日9:00到17:00將對公眾免費開放。



會議期間,主辦方將舉辦開幕式、“茶葉出口貿易助推全域開放”為主題的論壇、無我茶會、茶道表演、茶企茶商産品展銷、國際貿易洽談、國際茶産業合作聯盟成立、茶旅遊線路推介等系列活動。



值得注意的是,本屆茶博會共有281家茶商參展,除了國內的210家茶企參展,還有來自有南韓、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亞的19個國家和地區的61家境外參展商。確定的採購商目前也已經達到了230家,有來自美國、加拿大、俄羅斯、義大利的19個國家和地區,境外採購商有32家。



值得注意的是,本屆茶博會被成為“最科技、最高大上的一屆茶博會”,圍繞科技、環保、安全、互動4個方面展開設計, “茶之道”主題館的裸眼3D技術,可形象展示了茶葉從萌芽到生長的全過程, “茶之旅”的體感互動屏則充分體現了互動性,遊客、市民只需要動動手指,就可以讓自己融入樂山不同的旅遊景點和茶園之中,並可拍照留念。



未來幾年,樂山力爭到2020年,全市茶葉面積穩定在130萬畝,其中現代茶産業標準化基地100萬畝,産量14萬噸,産值75億元,70萬茶農年每人平均茶葉收入達到5000元以上,茶産業綜合實力位居全省第一。



(伍策 尤紫璇 郭蘭)

中國網旅遊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