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壟斷俄羅斯遊客"地接"服務 三亞涉黑團夥被查

發佈時間:2019-04-16 16:23: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桑桑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4月16日訊 16日,記者從三亞市政府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以董霞、張麗娟為首的團夥,通過違法犯罪活動壟斷來三亞旅遊的俄羅斯遊客的“地接”服務,被三亞公安機關一舉查獲。

三亞市掃黑辦通報稱,經查明,以董霞、張麗娟為首的涉黑惡犯罪團夥,層級分明,組織嚴密,多年來在三亞市及周邊地區通過有組織地實施搶劫、故意傷害、尋釁滋事、敲詐勒索等違法犯罪活動,壟斷了到三亞市旅遊的俄羅斯遊客的“地接”服務,對三亞市的旅遊秩序和社會秩序造成惡劣影響。

2019年4月9日下午,三亞市公安局展開收網行動,共抓獲涉案人員14名,查封該犯罪團夥的兩處主要窩點,涉案財産232.41萬元,扣押涉案財務賬本12箱、涉案財務電腦主機6台,查封房産19套。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公安機關正告董霞犯罪團夥涉案成員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如實供述違法犯罪事實,爭取寬大處理。

三亞警方號召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檢舉揭發董霞團夥違法犯罪線索。(伍策 桑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