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福建福州列入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名單

發佈時間:2019-04-15 08:44:5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楠雪 丨 責任編輯:安平


中國網4月15日訊 近日,文化和旅遊部公佈了第三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項目)名單,福建省的福州市列入第三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名單,寧德市古田縣溪山書畫院建設、管理、服務模式列入第三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項目名單。

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項目)創建工作從2011年開始,每2年為一個週期,是原文化部、財政部在“十二五”期間開展的一項重大文化惠民項目。截至目前,國家共組織了4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創建工作。

據悉,福建省的廈門、三明、福州、泉州和藝術扶貧機制建設、村級文化協管員隊伍建設、激情廣場大家唱活動、古田縣溪山書畫院建設、管理、服務模式先後獲得示範區(項目)創建資格。其中,廈門在2013年、三明在2016年成功通過國家驗收,榮獲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榮譽稱號。藝術扶貧機制建設、村級文化協管員隊伍建設、激情廣場大家唱活動示範項目也順利通過國家驗收。

(楠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