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春季奇跑迪士尼開賽 七千多名參賽者衝過終點

發佈時間:2019-04-14 14:24:54 丨 來源:新京報 丨 作者:徐美琳 丨 責任編輯:尚槿


4月13日,2019春季奇跑迪士尼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開賽。3.5公里和5公里賽程、以及全新的奇跑迪士尼寶貝跑于13日舉行,10公里賽程于14日開跑。

本次賽事也迎來了一群特殊的“跑者”,包括使用輪椅的行動障礙人士和由陪跑人員引領的視覺障礙人士等。他們以充滿樂趣和健康積極的方式挑戰自我,共用這次別致的賽事體驗。

在賽道沿途,遊客熟知並喜愛的迪士尼朋友紛紛亮相,包括來自《瘋狂動物城》的尼克和朱迪、以及達菲和他的朋友們等,共同為參賽者們加油。《復仇者聯盟》中的驚奇隊長、黑寡婦和奇異博士等超級英雄、《頭腦特工隊》中的樂樂和憂憂、以及《尋夢環遊記》中的米格也首次在奇跑迪士尼賽事中亮相,而米奇和他的夥伴們也在終點線等候跑者。共有7500多名3.5公里和5公里的參賽者成功衝過位於迪士尼小鎮的終點線。5公里賽事的男女組冠軍分別是來自杭州的朱寶軍和來自上海的蔣盈莉。

13日下午,首屆“奇跑迪士尼寶貝跑”于星願公園開賽,邀請了600多名2至5歲的小朋友前來體驗。《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中的角色胡迪和翠絲也在賽道旁亮相,為小朋友們助威加油。

所有成功完賽的參賽者都獲得了一枚以迪士尼朋友為主題的獎牌,作為參賽紀念。唐老鴨和高飛出現在3.5公里和5公里組別賽事的獎牌上,而成功衝過寶貝跑終點線的小朋友們則獲得了一枚以米奇和布魯托為主題的特製獎牌。衝過10公里賽程終點線的參賽者獲得了一枚以米奇為主題的特製獎牌。

(徐美琳)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