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香港動漫樂園新增17個角色 還可AR拍照

發佈時間:2019-04-14 14:08:12 丨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丨 作者: 丨 責任編輯:尚槿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11日,位於香港灣仔金紫荊廣場旁的“香港動漫海濱樂園”第二期正式開幕,新增17個香港動漫角色,包括聶風、黃蓉及石黑龍等,雕塑更加入AR拍攝效果,訪客下載軟體掃描二維碼後,可“跳”進漫畫世界與石黑龍一起打小人和自拍。

29歲來自珠江的旅客雷小姐11日到香港遊玩,第一天到便來到金紫荊廣場,見到很多動漫雕塑,覺得造型很漂亮,更拍了很多照片。

雷小姐表示,小朋友很喜歡老夫子,自己則喜歡“古惑仔”陳浩南,覺得是青春回憶,會叫其他朋友都來此“打卡”。

香港市民阿樂説,香港動漫代表了香港文化,遊客來到金紫荊像“打卡”時,可以多拍一些照片。

香港動漫畫聯會于2016年成立香港動漫海濱樂園,2019年再展開第二期項目,主題為《漫活——細味漫畫家的生活》,共有36個動漫雕塑,分為5區,項目為期2年。

香港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陳百里稱,希望將灣仔打造成動漫旅遊區。香港動漫聯會會長黃玉郎稱,希望樂園提升香港漫畫産業在國際上的競爭力,使灣仔成為創意文化社區。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