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民樂熊貓展現多元魅力 四川文旅迷醉西班牙

發佈時間:2019-04-13 11:09:4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責任編輯:尚槿


中國網4月13日訊 2019年4月10日,四川文化和旅遊交流行銷團抵達馬德里,開始了四川文化和旅遊在西班牙的交流和行銷活動。



當地時間4月11日下午,四川推介會在西班牙托萊多召開。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戴允康廳長向參會的180名嘉賓推介了四川文化和旅遊八大遺産、144小時過境免簽和入境遊獎勵政策,並與四川友城--西班牙王國卡斯蒂利亞-拉曼查自治區委員會經濟、企業和就業部簽署了促進經濟、企業及旅遊交流合作備忘錄。四川民樂團天姿國樂時隔4年再次在西班牙綻放光彩,作為此次推介會開場最驚艷的亮相,與大熊貓、三星堆、大熊貓、九寨溝等文化和自然遺産受到西班牙各界人士的讚譽。




四川文化和旅遊交流行銷團訪西期間,還拜訪了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行主任曼努埃爾•巴特勒•哈爾特先生和我駐西班牙大使館文化參贊劉雯秋女士,深入交流了四川如何與西班牙在文化和旅遊領域開展更好的交流合作,拓展四川西語系市場入境遊。



此外,代表團與來自西班牙旅遊聯盟10多家旅遊企業進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談,了解西班牙民眾對文化和旅遊産品的喜好,精準行銷四川文化和旅遊産品,成功促成了兩家四川省旅遊企業代表與兩家西班牙旅行商分別簽署了互送遊客協議。



四川文化和旅遊形象、品牌和産品在西班牙的精彩亮相和行銷,讓西班牙文化旅遊業界和民眾更充分地了解四川文旅資源和産品,更全面地領略四川的多元魅力,也開啟了四川與西班牙在文化和旅遊領域內的實質性合作,奠定了未來雙贏的基礎。(尤紫璇)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