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發佈 收錄127家餐廳

發佈時間:2019-04-11 08:52:17 丨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丨 作者: 丨 責任編輯:尚槿


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10日發佈,此次共收錄127家餐廳,其中24家餐廳獲得星級評鑒。

綜合中央社、聯合新聞網等台灣媒體報道,米其林指南是法國知名輪胎製造商米其林公司所出版的美食及旅遊指南書籍的總稱。該指南星級評鑒標準分為三個星級,三星為最高星級,代表“餐廳供應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專程造訪”,二星為“廚藝高明、值得繞道前往”,一星為“同類別中出眾的餐廳”。

首本台北米其林指南于去年發佈,共20家餐廳獲星級評鑒。

據報道,米其林指南相關負責人普勒內克指出,此次共收錄127家餐廳,很好地展現了台灣的美食文化。台灣美食中有豐富的海鮮及魚蝦貝類,也有歷史傳承的意味,評選中也看到越來越多有才華的主廚。

今年獲得米其林三星“最高殊榮”的餐廳為1家,由君品頤宮中餐廳蟬聯;此外二星餐廳5家,一星餐廳18家。臺媒還指出,獲星級評鑒的餐廳中有4家為臺菜餐廳。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