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清明假期天堂寨春光明媚 旅遊市場改革成效初顯

發佈時間:2019-04-08 10:38:05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張文斌 丨 責任編輯:安平


中國網4月8日訊 陽春三月,乍暖還寒,今年清明小長假期間一改以往的“清明時節雨紛紛”景象,天堂寨迎來了持續的明媚春光。受晴好天氣等因素刺激,遊客出行慾望強烈,旅遊熱情高漲。天堂寨景區2019年行銷新政策效果也初步顯現,小長假期間總計接待遊客6.18萬人次,同比增長13.8%,自駕遊客達到5.46萬人次,佔比88.3%,團隊實現總接待7200人次,佔比11.7%。

今年3月初,景區公司會同天堂寨鎮旅遊管理部門、當地涉旅企業走訪了天堂寨核心客源地,與客源地組團社進行了深入的

交流。仔細梳理了當前市場所出現的各種問題、癥結,對症下藥制定了2019年度市場行銷政策。三月中旬,景區核心市場、一線市場基本簽署完畢,極大的鼓舞了客源市場組團信心,穩定了市場價格、形象,天堂寨旅遊線路在各地旅行社門店推薦率得到了極大的提高。在當地組團社有力的推動下,有效的帶動了散客市場,提升了遊客入園量,提高了散客入園份額佔比。

假日期間,祭祖回鄉遊、短線遊、自駕遊、親子遊、踏青遊成主流。客源主要為來自安徽本省,附近河南、湖北及長三角一帶遊客。在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領導下,景區公司提前謀劃,部署精確、措施到位。在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援下景區所屬各部門密切配合,實現了“清明”假日旅遊工作安全平穩有序運作。

春天的天堂寨,萬物復蘇,山以雲為衣,雲以山為體,煙雲繚繞,氣象萬千。使天下名山相形見絀的是這裡的瀑布,“踏遍黃峨岱與廬,唯有天堂水最佳”。蒼勁挺拔的黃山松造型奇特,千姿百態,杜鵑花、紅楓樹、針闊葉混交林、英姿颯爽的翠竹林……可謂是“花的海洋,動植物的天堂”。吸引著全國各地大批遊客紛至遝來。

PS:四月賞花路線推薦

駕車從南溪/丁埠出口G42下高速

途經大灣村到馬鬃嶺看漫山遍野映山紅;

經黃河村行駛到天堂寨沿路賞櫻花;

體驗華東“最後一片原始森林”安徽天堂寨;

返程經吳店、邢灣置身300畝油菜花海。

坐標:馬鬃嶺、黃河沿路、天堂寨櫻花、邢灣油菜花

(張文斌)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