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四川樂山:沐溪河畔音樂會 唱響“春之沐歌”

發佈時間:2019-04-01 14:31:4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陳軍 丨 責任編輯:安平


中國網4月1日訊 3月30日,樂山市沐川縣新城濕地公園沐溪河畔,楊柳吐綠,春花爛漫。秀美的山水畫卷中,街舞、現代舞、民族舞,群舞上陣;吉他、薩克斯、手風琴,器樂齊鳴……



在沐川草龍、牛兒燈等特色民俗薈萃中,一曲獨具竹鄉風情的“春之沐歌”緩緩吟唱開來……

據了解,3月30日、31日,沐川縣春天音樂會在新城濕地公園舉行。為期兩天的音樂會不僅包含了歌舞、樂器、民俗、旗袍秀、漢服秀等豐富多彩的展演,還特邀中央歌劇院、四川愛樂樂團藝術家現場演繹,奏響春之樂章。

此外,作為此次音樂會的亮點活動之一,快閃表演《美在沐川》吸引了大量市民遊客圍觀、互動。30日下午,隨著一曲唯美動聽的《沐川美》響起,沐溪河畔彩旗飛揚、鼓樂齊鳴,熱情好客的沐川人歡歌勁舞,舞起了獨具特色的沐川草龍,誠邀各方賓客來做客。



據悉,森林覆蓋率達77.34%的沐川縣,是全國生態文明示範工程試點縣、中國竹子之鄉、全國綠化模範縣,空氣品質和負氧離子含量位居全省前列。沐川新城濕地公園位於該縣幸福鄉境內,長2500米,平均寬度約100米,總面積約380畝,園內鳥語花香,景致宜人,成為市民和遊客休閒遊樂的好去處。(陳軍)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