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堂寨:人間三月 漫山遍野櫻花初綻
發佈時間:2019-03-24 15:45:4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鮑峰  |  責任編輯:尚槿

【點睛】讓我們一起躍進大別山,穿越幽靜白馬大峽谷,行走原始森林天堂寨,邂逅漫山遍野的櫻花吧!


寒風吹盡,櫻花初綻放。人間三月,遍地芬芳。



大別山最美的季節是春天,春色漸濃的天堂寨更顯山色妖嬈。農田旁、盤山路外,漫山遍野的櫻花顯得格外燦爛,櫻花叢中的蘭草花更是香得醉人。



所謂不負春光,應該是遵循著春天的步伐,看漫山遍野的枯黃悄無聲息的變身五彩,看一縷春光穿透雲層灑滿大地,看春風跋涉千里悄然而來。



“櫻花7日”,就是一朵櫻花從開放到凋謝大約為7天,整棵櫻樹從開花到全謝大約16天左右,形成櫻花邊開邊落的特點。微風吹過,黛粉色的花瓣,如霏雪般婉轉而下,遍佈著整片天空。櫻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那粉紅色的櫻花花團錦簇,那淺粉色的櫻花瓣柔軟纖,薄顯得尤為動人可愛,慢慢地落下地面,鋪滿一座座山。



都説櫻花雨,是世界上最浪漫的雨,一直是想追隨這唯美的畫面。在櫻花樹下,腳下踩著柔軟的花瓣,香氣還未消散的花絮和隱約傳來的,腳步摩擦著泥土的清脆聲。櫻花追隨你的身後飄下,一切顯得那麼寧靜和美好。花花約花簇成雲,瓣瓣邀瓣飄若雪。也讓人們驚嘆大自然的魅力,天然點綴在大山上的櫻花像一幅幅花卷,美不勝收,美的不像在人間...



櫻花紅陌上,楊柳綠池邊。燕子聲聲裏,相思又一年。每一個花開的地方,都成為了藏在眼底風景。從初綻到盛開再到凋落,時間短暫,卻最讓人留戀。賞花季節,約上三五好友,攜手前往,在櫻花樹下席地而坐,邊賞櫻邊暢談,真是人生一大樂趣。



讓我們一起躍進大別山,穿越幽靜白馬大峽谷,行走原始森林天堂寨,邂逅漫山遍野的櫻花吧!



天堂寨境內旅遊快速通道沿線320畝油菜花即將綻放,預計花期3月23日——4月23日。

(鮑峰)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