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安徽:著力打造旅遊公共服務平臺“皖遊通”

發佈時間:2019-03-04 08:50:1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楠雪 丨 責任編輯:安平


中國網3月4日訊 2月27日,2019年安徽省智慧旅遊工作務虛會在省旅遊資訊中心召開。會議就進一步做好“皖遊通”公共服務平臺提升及應用推廣,推動全省智慧旅遊發展開展深入研討。

會議指出,“皖遊通”是省文化和旅遊廳著力打造的旅遊公共服務平臺,要高度重視平臺的建設提升工作,統籌設計,抓緊推進。

“皖遊通”改版提升要注意明確目標,在服務目標上,要把遊客作為主要服務對象,兼顧實現部分管理功能;在工作目標上,應立足於現有工作基礎,力爭效果最大化。強大功能,要努力實現平臺內容豐富、數據真實可信、資訊更新及時。便捷使用,要樹立用戶思維,簡化使用步驟,優化用戶體驗。讓廣大遊客切實感受到使用的便捷。拓展用戶,要開展上網遊客行為分析,加強“皖遊通”應用推廣,鞏固和拓展用戶。結合工作,要立足現有條件,充分利用外部資源和成果,與各市、各相關部門、相關企業加強對接,把“皖遊通”的建設提升與其他工作結合起來。(楠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