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發佈"水墨之冬"白山旅遊攻略(圖)
發佈時間:2019-02-28 13:16:0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一元  |  責任編輯:路遙

【點睛】我想念著白山的冬天,想念著那寒冷卻溫暖的一切,想念著一個人在白白的世界裏,白白的世界在我的心裏。


冬季的白山,好似一幅山水畫,步步是美景...

長白山西坡



中國的八大名山之一的長白山座落在白山市,長白山以其雄偉、壯觀、神奇、原始而著稱。長白山是國家級森林自然保護區,總面積19萬公頃,在白山市行政區域的面積11萬公頃。長白山是我國東北最高山系和歐亞大陸北半部山地生態系統的典型代表,1980年被列為聯合國生物保護圈。從長白山西坡登臨天池,以其罕見的林帶垂直分佈,神秘的原始森林,長白山錦江峽谷以及高山花園、錦江瀑布等著名景觀令中外遊客流連忘返。

長白山仙人橋溫泉




長白山仙人橋溫泉位於吉林省東南部,長白山西北麓的中國人參之鄉撫松縣境內、海拔530m的長白山腹地。距長白山天池130公里,錦江大峽谷110公里,距第二松花江10公里。北鄰靖宇縣,南靠臨江市,東接長白縣,西有白山、通化兩市,溫泉度假區地處在群山環繞的小盆地之中,周圍多山川河丘陵,也有小片河谷和平原,屬於典型的大陸高山氣候,特點是空氣清新、四季分明。是上山觀天池、下山浴溫泉的理想場所。

露水河長白山狩獵場



露水河長白山狩獵場是一個以原始森林為主,集山川、溪瀑、霧凇、冰雪于一體,以長白山風情和林區文化為特色,以森林探險、圍場狩獵、休閒度假、冬泳漂流、生態考察等為主要內容的多功能綜合性旅遊景區。共分4個開放式狩獵區、1個封閉區和1個繁殖區,由於大面積原始森林的遺存以及保存完整的森林生態,使得這裡成了野生動物棲息繁衍的理想樂園。繁殖馴養了馬鹿、梅花鹿、狍子、野豬、野兔、山雞等幾十種動物,獵源極其豐富。有山兔狩獵區和鹿園,配置了標準的獵槍、充足的彈藥,配備了專業導獵員。同時,設有標準的移動射擊靶場和電控氣動炮射擊場,可以帶給遊客最佳全新的感受。在這裡您可以表現人與其他動物的角逐,體會到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捕獲獵物後的喜悅心情。 

“碧泉湖度假村”是露水河長白山狩獵場的主要接待場所,由12座風格各異的木製歐式森林別墅和2座多功能綜合服務樓組成,2007年後又陸續建造了亞洲最大的木製八卦迷宮、大型書法藝術石林“和露園”和以原生態為主題的森林休閒公園—沐氧園,不斷提高度假村的文化品位。

(一元)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