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春節假期峨眉山接待遊客22萬人次 景區零擁堵

發佈時間:2019-02-15 17:20:13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一元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2月15日訊 2019年伊始,峨眉山景區用傲人的成績打響第一個黃金周。據統計,春節假期景區共接待遊客22萬人次、實現景區零擁堵,零延遲、發現1個新景點、推出9張峨眉山賀年卡……這一個個數據訴説著2019年的峨眉山輝煌成績。

黃金週期間,峨眉山景區共接待遊客22.32萬人次,同比增長2.10%。其中,金頂索道接待遊客24萬餘人次,萬年索道增長幅度高達40%。遊客們的熱情高漲,而峨眉山的天氣也給足了面子,日出雲海輪番上陣。

冬季峨眉山,歷來都是兩重天。南國冰雪的銀白,仿佛置身北國萬里雪飄。下山之後,山下天然的氡溫泉,又能瞬間讓人感受峨眉山的“溫度”。春節期間,峨眉山景區組織志願者前往一線為遊客講解掃碼購流程,幫助遊客們不排隊不等候,快捷方便購票。智慧化線上購票,一張身份證就能暢遊峨眉山。春節黃金週期間,峨眉山景區真正實現了零擁堵,零延遲。

第二十屆峨眉山冰雪溫泉節,11個冰雪娛樂項目、新增的3處網紅打卡點和8個親子遊戲活動。成了家庭親子遊、朋友結伴遊、情侶浪漫遊的狂歡派對。冰雪節期間,峨眉山更是推出了“冰雪小獼萌”家庭攝影大賽,獲獎的小朋友們將贏取全家免費遊峨眉山的超級大獎。

此外,峨眉山全市共接待遊客73.98萬人次。不僅僅是上峨眉山遊玩,市區燈會、大佛禪院等也成了炙手可熱的景點。“沉睡千年一朝醒,橫豎看盡眾生相”,峨眉山春節正式推出新景點——美猴王庭。調整好你的手機角度,在清音平湖召喚大聖,看你能不能成功呢?峨眉山景區推出2019賀年卡,八豬八福,配齊峨眉!推出峨眉山八個福運打卡點,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故事。上一炷香,供一盞燈,新年伊始,祈福的人們絡繹不絕。峨眉山作為普賢道場,自然是香火旺盛。

2019春節黃金周已經落下帷幕,回望黃金周,峨眉山以良好的秩序和好天氣,贏得了遊客滿堂喝彩。在新的一年裏,重大項目將陸續推出,期待峨眉山更多精彩。

(一元)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