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四川:閬中古城榮登全國5A景區口碑紅榜TOP50

發佈時間:2019-02-15 16:38:05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2月15日訊 今天,記者從閬中市人民政府官方網站獲悉,根據有關旅遊機構日前發佈的《2018年全國5A級景區旅遊口碑輿情大數據報告》顯示閬中古城景區進入全國5A景區口碑紅榜TOP50,並榮登口碑分類紅榜古城古鎮類TOP3,僅次於麗江古城景區。

據了解,《報告》基於大地雲遊口碑輿情平臺全網數據,對全國所有259家5A級景區口碑輿情進行大數據分析,綜合統計景區滿意度和口碑熱度,綜合分析景區口碑輿情表現,覆蓋時間為2018年1月至12月,數據量共為2483821條口碑評論,數據載體為遊客發佈的原創評論,主要考察景區是否“既叫好又叫座”。

(伍策 林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